{###_minimili/2/1104743742.jpg_###}


我知道這不應該

但鳥爪就不聽使喚呀!>"<










放張五年前的照片嚇嚇大家!

我知道不應該每週都跑去

但漂亮的衣服在呼喚我

我一整個就又騎著歐兜邁前去了.....


去那裡?

去那裡?! 還能去那裡?

鳯山小店你第一天聽我說嗎?



不好意思 我又不小心鳥爪滑了一下

又帶回一些戰利品了

請笑納各位!





今天挺早到的

想不到一騎到門口

啥?居然已經有二台機車停在外頭了

啥?裡面居然已經有二三個人在逛了

(不要攔我我要衝!)

進到裡面 今天的衣服量挺多的(開心開心!)


但就在我要剛開始翻動第一件衣服時

突然有雙手伸出來抓住我!!!(救人喔~~~!)

還叫了聲我的名字!

抬頭一看時  我又驚又喜的笑了!

哈哈哈   原來是peggy本尊喲

是我們家何大爺的姐姐啦!!!!!!!

想不到在這裡巧遇了  但一整個開心到不行

立刻打回去給何大爺讓他猜當時誰在我身邊?!

(逼鼻OS 說!是那個野男人!!)

這家伙還挺厲害的 一猜就中




接下來就跟姐姐一起東選西選 柬聊西聊

我發覺姐姐果然比我冷靜多了

我一進門都是用閃釀釀的眼神望著眼前的一切

總覺得每件衣服都在對著我笑

不斷的吶喊著~~~~"選我! 選我! 選我!"


結果姐姐最後只買了一件衣服回家

而我卻可以在那邊逛上數小時都不厭倦



我還真是隻標準的獅子女呀!

今天總共入手了


香檳色無袖上衣X1(你敢穿無袖喔!)

黑色內搭小可愛X1(短版的那種)

橫條小外套X1(這佪我喜歡!)

黑色老爺褲X1(天殺的我後悔之前花大錢買深藍老爺褲了)

還有還有~~~~~~

真不敢相信我下手了!!!!!!!!

無袖斜肩上衣X1(小姐!蝴蝶會跑到你手上採花蜜耶!!有摸搞錯!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箱文開始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件 拍起來有點像白色的氣質無袖

其實是香檳色 很美喔!

上次看中的粉紅色的被別人提早一步帶走

不過今天看這色 還挺耐看的

走氣質OL風




外面可以搭件小外套 像醬



請原諒真人示範版累了 所以一律請小紅衣架獨自撐場面





再來是內搭的短版小可愛







上面都是一點一點的小水鑽 閃亮的勒~~~

而且肩帶很有彈性喔!

上次買了件台灣的 彈性就沒那麼好 穿久了會覺得勃子勒





第三件是橫紋小外套

很適合涼涼的秋天 一件內搭無袖再套上外套

是不是很有書卷氣息呢?



我有測試過穿起來會不會繃住我的胖手臂 但 完全不會呢!

只要裡頭不要穿袖子太蓬的衣服都OK




接下來就是讓我覺得心痛的黑色老爺褲

會心痛不是針對它

而是之前我去溪頭有穿過一件深藍色老爺褲?

{###_minimili/138/1170105168.jpg_###}

當時這上衣和褲子都是在我也很愛的樹衣鋪買的

但價格實在不可愛

上衣和褲子各要1200大洋

所以買起來整套就2400了!

還不含皮帶喔!皮帶是我自己去買的2CV家的    490扣扣

這就是我為什麼寧願多騎點路來到鳯山採購的原因了


因為 以下這件請看


一樣是老爺褲 還附了條皮帶給你!



你們知道嗎? 這件價錢

整整是樹衣鋪那件的 三 分 之 一 耶!!!!!

沒錯!你又沒聽錯了!就是400大洋一件加皮帶

我只能說!當初怎麼不早點剁手指?!!!

幹麻買那麼快啦!嗚~~~~









最後 是鼓起很大的勇氣 再三猶豫買下企的

因為 胖子也想跟流行 

而且很喜歡這件的花色 一整個超級繽紛

所以還是下手了!



鏘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呵呵 超喜歡它的顏色的

不過要露出一隻胖鳥爪會出來嚇人請見諒

我會再繼續努力瘦下企


今天試穿時 覺得肉有少一點

但還不夠

所以買回家後 就認份的開始騎上我們家小白車

希望能夠有更好的結果




好好好~~我沒有忘記要跟大家宣佈

今天買起來的扣扣有多少?

歡迎收看!全民估價王~~~  咕~~~~~架~~~~~ㄅ


呵呵

今天的總價是    1600大洋


你猜對了嗎?(到後臺領便當去)


跟上次一樣

以上每一件單價 沒有一超過500大洋的喔!

以後要我相信韓貨有多貴我都不信了

因為我已經找到一輩子的最愛了(逼鼻瞪!怎麼不是我?)






最後 睡前附上一個小祕密

這次一樣也有神祕客

來無影去無踪

那天有緣再相會~~~~掰掰~~!!!!!!

喜歡這次小鳥兒買的新衣的~~別忘了幫我推推喔!(妳再玩這個梗!!!>"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
    MiniBon

    Mini♥鳥窩

   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