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看老爸的父親節禮物是什麼?

啥?你說我昨天買的花花香蕉夾就是要送我爸的喔?(打頭!)

是夾子後面那位!  猜到了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ㄎㄎ   就是它啦!


鏘鏘*





因為上次逼鼻家買了個小台的

我們出遊時就靠它GO來GO企

回去時 老爸看到 覺得有趣

就隨口說了句" 我們也來買一台"

雖然到現在我一直認為他應該不是認真要一台的

但就在某天

接到鼻來電說 網路上又有活動了

原價七千多的 現在有降

要不要買?而且期限快到了

想想 就買給他當禮物好了(雖然我還是很懷疑他會不會用)

感謝鼻的哥哥熱心幫忙買 還幫我們灌軟體

啾感心!~~



我們買的是GO  630 Traffict










就來看看包裝盒裡頭有什麼吧!










1.GO630主機, 內建最新版台灣地區圖資

(台灣本島、澎湖、蘭嶼、綠島)及全省測速照相點資料

據說還有複雜路口3D擬真顯示 (3D Junction View),辨識行車方向更輕鬆。


正面 背面來一下







2. 車用擋風玻璃固定支架        3.USB傳輸線



4. 車充線     5. RDS-TMC天線



6. TomTom Home CD      7. 使用手冊包

 



聽說它的特色 就是 真實度逼近實景,路口畫面最逼真。


• 首創Sign post路牌指引功能,辨識行車方向更清晰易懂。



• 獨家動態箭頭閃爍提醒,正確指引行車方向。

自動切換日間/ 夜間模式, 行車更安全。



還有其它特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 語音聲控地址輸入

- 即時交通路況,

台灣首家配合交通部運輸研究所即時交通資訊廣播(RDS-TMC)。

- 歐洲時尚精緻工藝呈現。

- 天天免費圖資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聲控了!

曾經試過 很好笑 

但它真的聽得懂我說什麼

但有一次我講"明倫路" 它卻給我出現"明誠路"


是怎樣!我發音有那麼不標準嗎?

但這很適合老爸用  因為要他一步一步使用3C用品

還得有老花眼鏡

但我實在很擔心他日後的使用次數


還有 鼻加買了沙包座





究竟 阿爸會不會喜歡呢?

???????????  請 下 注!(可能要擲筊吧!)


總之 等阿爸收到時 再回報他的反應吧!

我猜他第一句話會用不屑的語氣說

"沒猜錢~~~買那個幹麻?"

其實他一直想要一支動輒數十萬的摟雷(勞力士)錶



但我們家已經計劃要集資在某個生日買給他

但這某個還不知道究竟是幾年後的那一個?


哈哈!



以上   接下來請觀賞導航媽豆試戴小花夾


戴這裡好勒?


還是戴這樣好呢?



不然就乾脆把臉都摭起來好了!







以上 收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
    MiniBon

    Mini♥鳥窩

   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